肥城市市场监管局严管药店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9 09:05 浏览次数:

2月28日,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制定工作标准,要求全市所有在营药店一律做到“五个必须”“三个必问”,切实落实好经营单位主体责任。

连日来,肥城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对零售药店的巡查力度,落实进店测温、入店扫码通行、消毒消杀、购药扫码、“发热、咳嗽”药品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筛查发热咳嗽人员,提醒督促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防止漏报漏登,并汇总分析全市止咳、退烧药销售情况,提升防控效果。同时,严格要求药店做好店内自我防控管理工作,配置体温检测仪,以额温枪或耳温枪为主,从业人员每日进店自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岗,并佩戴防护器具,定时对店内环境消毒,控制入店人数,避免人员密集;加强药品质量管控,落实好购进储存养护销售环节的质量管理操作规范。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