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08:42 浏览次数:

3月16日,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走进保障房小区,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在岳秀福邸保障房小区,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流动,中心女职工代表2人一组,深入保障房困难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当日新鲜的蔬菜,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困难家庭,助力疫情防控,让女职工们倍感充实和快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对接泰山区后七里社区,全部下沉社区和保障房小区,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中心女职工们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争做勇往直前的逆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尽显巾帼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半边天”力量。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