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精准施策用智用情打响“四进”帮扶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3-19 08:46 浏览次数:

全省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启动后,市能源局“四进”工作组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大任务,精准施策、用智用情,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工作组到宁阳县报到后,第一时间与派驻单位联系,全力做好指导帮扶工作。在了解到宁阳鲁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有8名省外技术工人仍处于隔离期的情况后,要求该项目单位严格落实人员监控、体温检测、生活保障等措施,确保不出问题。针对八仙桥街道西关社区小区(家属院)数量多、社区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指导该社区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加强对疫情防控点的监督指导,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外来人员排查等措施。工作组还全心助力项目建设,对接鲁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指导该企业包装整理2020年度中央投资项目,目前已报至宁阳县发改局,若最终纳入,企业将获得财政资金支持。在了解到鹤山镇刘西村为发展集体经济急需资金的情况后,工作组及时了解政策、跟进指导,指派专人帮助该村与当地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对接,50万元惠农贷款有望近日到位。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