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全市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09:05 浏览次数:

3月17日,新泰市召开全市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近期新泰市教体局派出的7个专项督查组,对该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督查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新泰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向好,但境外输入风险骤然加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以更负责任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科学的手段,持续用力、精准防控。

会议强调,新泰市教体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井然有序。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争做表率,做到全员参与、全员上岗、全员培训,各部门要加强协作、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壁垒。严格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逐条逐项落实落细,并结合省、市督导,加强巡查督查,强化实战演练,细化完善方案,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严守标准、严明责任、严格督查、严抓整改、严厉问责,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层层落实;严格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严格核验,坚决整改;增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科学性,健全机制、细化措施,切实将防控工作抓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