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健到岱岳区山口镇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30 10:01 浏览次数:

28日上午,副市长赵德健到岱岳区山口镇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今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重点项目建设是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举措。赵德健先后来到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泰安校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泰山国家营地、泰山佑·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现场,看图纸、问进度、实地查看拆迁情况,与项目方、施工方、合作方交流意见,现场沟通优化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德健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时,要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要千方百计做好土地、用工、环保等要素保障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资金筹措、规划设计等推进措施;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督导,实施一周一调度、一月一现场调度工作模式,助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