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丽到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督导疫情防控与恢复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30 10:00 浏览次数:

28日上午,副市长成丽到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与恢复运营情况。

成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景区检票口、游客服务中心以及园区室外娱乐设施、就餐场所等,详细了解询问景区防控机制、物资储备、游客服务等相关内容,重点检查防控用品装备、场所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成丽表示,旅游景区相比其他行业,有着开放度高、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景区一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防控、复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景区安全管理,守护好游客、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景区在运营管理过程中,也要积极创新思路,加大宣传促销力度,打造更多新看点、新亮点,进一步提升景区吸引力和知名度。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