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调研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及泰东高速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30 10:02 浏览次数: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东平县现场调度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及泰东高速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张涛一行到泰安港东平港区老湖作业区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听取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泰东高速项目及老湖作业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张涛指出,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泰东高速项目作为我市攻坚的重点项目,对加快多种交通运输方式无缝连接,完善东平乃至泰安的交通运输网络,增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和聚集能力具有重大意义,相关部门单位前期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为推进项目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好遇到的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在项目推进调度会上,张涛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各级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克服各种困难,集中力量、集中要素,全力推进项目攻坚,为东平发展、泰安振兴提供强大的支撑。要明确责任、奋力攻坚,不断开拓思维、通力协作,着力破解瓶颈制约,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强化目标导向抓调度,强化问题导向解难题,强化结果导向求实效,加快节奏、狠抓落实,做好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副市长赵德健,东平湖管理局局长王汉新参加活动。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