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08:55 浏览次数:

3月31日,新泰市环境空气质量分析会召开,研判空气质量形势,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通报分析了今年以来及3月份新泰市及各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各乡镇街道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相关部门单位就大气污染联防联治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部门单位围绕完成目标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措施,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问题全力整改。针对施工工地、道路交通、“散乱污”企业、餐饮油烟、散煤使用、秸秆焚烧、非道路移动机械等污染源头,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狠抓治理。特别是环境空气质量落后乡镇要加强对本辖区空气质量变化情况的分析研判和环境问题的排查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挂图作战,挂账销号,做到精准治污。联勤联动严格执法。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联合执法、处罚处置力度,适当公开曝光典型案例,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