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打响市国资系统企业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20-04-10 09:00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19年度企业党委书记述职评议暨“双强双争”主题活动动员会。

2019年,市国资系统各企业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国企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各国有企业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把上级加强党的领导的要求、把上级基层党建基本制度的要求、把上级基层党建基础保障的要求、把上级党建工作责任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分类指导、典型引导、考核督导,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和效益,力争把党建品牌打造成国有企业的红色广告。企业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扛牢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谋划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与生产经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不出任何问题。

国资系统各企业要理直气壮抓党建,竖起党建品牌。深入开展以“党建强统领、组织强堡垒,国企争先锋、党员争标兵”为主要内容的“双强双争”主题活动,今年“七·一”期间将组织开展市国资系统企业党建创新案例评选发布活动,全面打响市国资系统企业党建品牌。国有企业既要争当全市企业党建的“先锋队”,也要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会上,印发了市国资委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双强双争”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企业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