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2 08:41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刘学保、曹步山,秘书长朱杰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人事任免的有关事项;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唐福泉指出,中央出台这个文件,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要求。市人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做好为基层松绑减负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查摆,针对存在的问题,强化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措施,予以彻底解决。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度融入党组决策部署、工作监督、视察调研、干部考察考核、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为基层减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的指导,强化对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培训学习,使其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泰安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