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煤炭消费压减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08:51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煤炭消费压减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承压奋进、逆势进取,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全年煤炭消费压减目标任务。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采取得力措施,绷紧弦、铆足劲,多为解决问题创造条件,少为困难找理由,既要采取硬的压减办法,也要积极寻求市场交易的办法,广开思路、多措并举,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压减任务。

张涛强调,要突出重点难点,狠抓重点行业产能控制,按时完成焦炉关停计划,实行重点耗煤企业分类管理,大力推广使用兰炭,采取市场化措施化解消费压力,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坚决把压减煤炭消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完善专班工作机制,集中精力做好煤炭消费压减攻坚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全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全面加强督查督导和调度通报。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尤其要注重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规模性失业风险,落实好各项措施和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主持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