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8 08:52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工作暨五一假日旅游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艰巨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准确把握“五一”假期时段集中、游客集中、承载集中、压力集中的特点,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把困难问题研究得更透彻一些,把防控措施谋划得更周密一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发生逆转。

张涛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加强景区游客流量管理,建立完善预约制度,严格规范游客入园秩序,强化假日旅游安全保障、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突出抓好“五一”假期旅游安全。要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出行安全的前提下,尽量满足人们的旅游需求,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心、舒心的出游环境。要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制定针对性补贴帮扶举措,加强旅游产品创新和旅游项目建设,加速促进旅游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副市长成丽,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参加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