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立法调研组来泰
发布日期:2020-04-28 08:49 浏览次数:

4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乡镇人民政府工作条例(草案三次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副主任陶长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泰山区邱家店镇、岱岳区山口镇、泰山景区黄前镇进行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良指出,泰安市高度重视乡镇政府建设和乡镇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权力下放,资源下聚,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泰安市能进一步在信息化建设、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切实为群众提供精准有效服务。王良说,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其吸收到条例草案中去,使条例制定更加科学完善、切实可行,更好地推动和促进我省乡镇政府工作。

唐福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领会传达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条例内容,特别是在条例实施后,要把条例作为风向标和指挥棒,把贯彻执行好条例作为乡镇政府依法履职、提高服务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总抓手,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强化配合、形成合力,借这部条例提高我市乡镇政府依法治理水平和能力。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