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布财政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包
发布日期:2020-04-28 08:49 浏览次数: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财政局近日发布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包,从基金扶持、技术改造、科技创新等10个板块帮助企业更快捷、更直观地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

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尤其是关于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要求,对近年来上级和我市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双招双引”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归纳分类,进一步调整优化了政策内容、落实程序和注意事项,制作了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包,通过“二维码”的形式向社会和企业发布。政策包包括基金扶持、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安全生产、节能环保、招才引智、商务发展、减税降费、财税金融和抗疫政策10个板块,详细介绍了政策使用条件、企业如何申请、具体如何办理等,公开了财政涉企服务热线和服务专员,针对性强、便于传播、利于使用。

财政部门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好“送财政政策上门”活动,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狠抓政策落地,更好地服务我市各类企业,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工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