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绿书签行动” 为全民阅读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4-29 08:55 浏览次数:

近日,全民阅读的大幕刚刚开启,岱岳区“绿书签行动”也立即着手启动起来。“绿书签行动”是针对“4·26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国内主流电视媒体的一档大型主题行动,以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以特别设计制作的绿书签为载体,倡导公众尊重创意、尊重知识产权,在全社会掀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热潮的年度主题行动。

为落实中央和省、市“扫黄打非”办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好“护苗2020”专项行动,岱岳区4月份开始在全区开展2020年“绿书签行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农家书屋建设和全民阅读等工作,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主题,通过在线阅读、作品征集、阅读分享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充满正能量的阅读产品送到少年儿童身边,用优秀的文学作品为少年儿童点亮人生的航路。

岱岳区绿书签行动是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以“拒绝盗版,从我做起”为宣传口号,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在全社会掀起营造繁荣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热潮的年度主题行动。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以及各镇街文化站,全区的实体书店等阅读空间纷纷参与,为青少年安全、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