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全力做好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08:53 浏览次数:

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工作暨“五一”假日旅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突出重点,加强管理和执法力量配置,强化保障力度,确保“五一”期间城市环境卫生整洁,市容秩序良好,市政设施完好,服务保障到位。

市城市管理局合理调配人员车辆,重点加大天外村、岱庙、火车站、汽车站等区域以及景点周边保洁力度,在人流量大的区域,着重增加保洁作业人员,延长作业时间,增加路面瞬间垃圾捡拾频次;充分发挥数字城管作用,加强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的动态监管。强化与相关部门、单位的协作配合,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转办、及时处置;加强公园、游园管理,提升绿化管理水平。

坚持早六晚九、错时延时执法工作机制,科学调配人员,加大巡查频次,落实施工现场“10个100%标准”,全力做好施工工地扬尘管理;加大对道路两侧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流动摊点等问题的整治力度,特别对重点部位进行整治,确保关键节点秩序井然。

依托城管服务驿站,为市民、游客提供热水、免费充电、道路引导等“一站式”便民服务。加大公厕管理力度,对如厕人员严格落实亮码通行制度,根据人流量,适当增加消毒频次。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节日值守制度,认真做好市民投诉的受理和处置工作,让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