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税收比重继续保持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2020-04-06 09:16 浏览次数:

山东省2019年度县级财政指标排名情况出炉,泰山区各项财政指标排名再提升,税收比重继续保持全省前列。

从财政指标上看,泰山区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3.59亿元,位列第48位,比2018年提升3个位次;税收收入完成30.88亿元,位列第33位,比2018提升9个位次;税收收入占比为91.93%,居全市首位,继续保持全省第5位。

2019年,泰山区财政部门一方面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该减的税减到位、该降的费降到位,另一方面不断加大征管力度,确保应收尽收、足额入库。特别是财税部门进一步优化联席会议制度,逐步建立“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协作互助”的协同工作机制,联合开展“清漏查补、稽查增收、契税促收”三大增收攻坚战,清理漏管户5800余户,稽查入库税款3.5亿元,促进了契税突破3亿元,增长23.04%,为税收平稳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