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09 09:2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三个方面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集体学习。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成丽、赵德健、张韧参加学习。

张涛指出,要积极借鉴吸收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社会治理探索出的经验做法,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牢固树立制度意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推出一批对全市高质量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的制度体系和工作规范。

张涛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生活秩序恢复,落实落细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强化“六稳”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克服疫情影响,全力补齐短板和弱项,决战决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张涛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支撑,政府党组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