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韧秘书长到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5-14 16:33 浏览次数:

5月12日张韧秘书长带领政府办“四进”工作组到包保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把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

张韧秘书长一行来到过驾院社区回迁小区和凤凰社区御驾新苑A区进行入户慰问,为他们送去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在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地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防疫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感谢部分老党员为社区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加强锻炼,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扎实推进“四进”攻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聚焦群众所需、所难、所急、所盼,实实在在的帮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到抗击疫情与脱贫攻坚同步推进。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