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清理小广告 进一步美化环境
发布日期:2020-05-25 08:59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净化亮化城市容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市城市管理局泰晟环境公司组织环卫工人对城区“野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人行道、店外面积、公交站点周边以及各类建筑物立面、地面、行道树上等处粘贴、喷涂的“野广告”进行清理。

由于近日气温持续攀升,环卫工人顶着烈阳穿梭在大街小巷,手持铲子、刷子、喷漆等工具积极投身到清理“野广告”的活动中来。对于广告张贴牢固,环卫工人就用手撕,撕不掉的再用水泡软,然后用小铲子铲,而张贴高的地方就借来小板凳站在上面去清除。

通过此次清理,泰城环境有了很大改观,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有力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环境优美的泰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