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08:46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和机关各支部部分党员赴徂徕山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桂萍参加活动。

在徂徕山党性教育基地,全体人员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向革命英烈默哀致敬。随后,大家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展室,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重温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观看专题教育片,大家详细了解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伟大壮举,近距离感受了那段为民族独立浴血奋战的历史,无不为抗战年代共产党人勇担使命、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周桂萍要求,全市政协组织要认真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为开创泰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