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到京沪高铁泰安站和岱岳区实验中学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04 09:06 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先后到京沪高铁泰安站和岱岳区实验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在京沪高铁泰安站,张涛详细察看了进出站口体温监测、扫码登记、人员疏导等疫情防控措施,了解车站发送旅客数量、值班值守人员组织、安全管理等情况,向在假日期间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不断改进工作流程,尽可能缩短旅客进出站时间,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加强运力保障、安全监管和客流疏导,避免发生大规模游客扎堆和滞留。

在岱岳区实验中学,张涛对学校入口、教室、留观区、物资储备区等进行实地督导,听取开学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流程和开学后学生日常管理措施。张涛强调,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要不断完善优化防疫保障措施,把好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强化学校管控力度,为毕业年级学生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要加强细节管理,抓实抓牢重点环节,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