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服务假日期间不间断加班加点
发布日期:2020-05-04 09:05 浏览次数:

“真是特别感谢你们,节假日加班加点为我们办出了证书。”1日上午,王先生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取到泰安漫谷颐养公益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后,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王先生介绍,华网电力有限公司日前发起成立泰安漫谷颐养公益基金会,按照审批流程,办理成立登记业务正好赶上“五一”假期。“我们希望尽快拿到证书,以便利用‘五一’做些活动。本以为节假日办业务会不方便,没想到与窗口工作人员对接后,她们热情地受理了预约。”1日上午8时45分,王先生如约来到政务大厅,在验证完资料后,不到半小时就拿到了证书。“工作人员提前预审材料,加班加点进行审批指导,审批速度之快真是没想到。”王先生感叹说。

“‘五一’假期审批服务不间断,作为审批服务人员,就是要‘随叫随到’。”窗口工作人员高洁如是说。据了解,疫情期间,华网电力有限公司所在的集团公司全力战“疫”,累计捐款捐物100多万元。“一张小小的登记证书背后是感人的公益壮举,这让我明白了审批服务工作不仅仅是为服务对象答疑解惑,更要不断换位思考、主动服务,不叫不扰、随叫随到,实现‘店小二’自身的最大价值,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高洁说。

王先生表示,证书拿到后,他们将更加积极地践行社会责任,更加广泛地开展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