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项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09 14:21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项集中整治行动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赵德健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城区商贸广场地下停车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乡镇驻地周边和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秩序,路域、河域、库域环境卫生三项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

刘洪海指出,这些部位是创建工作的短板、薄弱环节,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集中整治任务落实,尽快补齐短板和漏洞。他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将测评体系中的标准作为开展整治工作的标准;紧盯重点部位,对一些问题严重的区域,借助本次整治行动开展集中攻坚,确保将问题彻底解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打下坚实基础;用好网格包保,配齐配强一线力量,做到网格全覆盖、责任无死角、任务无盲区,将专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媒体监督,真正压实工作责任。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