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义务教育评价成绩位居泰安市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05-09 14:26 浏览次数:

近期,山东省委组织部向各市反馈了《2019年度城乡居民评价结果》,肥城市义务教育评价成绩(88.30分)位居泰安市第一名。

多年来,肥城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不动摇,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镇街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倾心支持教育,关心关爱教育。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职员工坚持立德树人,建设美好教育,紧扣民生需求,落实民生实事,强力推进“四层面72字”工作要求,以千分制考核激活肥城教育,从就近入学、提升教学水平师资水平、促进均衡发展、控辍保学、规范教学资料订购、规范施教行为、提高师德师风、规范教育收费、维护学校周边安全、规范开设课程情况、解决大班额、保证学生睡眠时间、规范书面作业等方面完善县域教育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教育引导校长潜心管理、教师精心育人、教辅人员用心服务、学生专心学习,保障了评价体系的实施,激发了内部活力,激励了干群作为,构建了县域教育的良好生态,办学质量、教师素质、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切实提高了全市城乡居民对教育工作的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泰安新闻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