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奉献:程宁宁
发布日期:2020-06-11 09:11 浏览次数:

作为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主抓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党委党建部主任程宁宁奋战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用辛劳擦亮服务窗口,用汗水浇灌美丽城市。

6月10日下午,在国网泰安供电公司,一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 作推进会正在进行,会议一方面传达 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另一方面,就前期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列出的问题清单商讨解决之道。像这样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在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每月都会定期召开。会上,作为公司主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牵头部门负责人,程宁宁向与会人员 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点。

对于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程宁宁说,全国 文明城市创建无止境,只有进一步抓好细节,我们的城市才会更美 丽。作为公司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牵头部门负责人,获得过“泰安市三八红旗手”“泰安市泰山先锋”等荣誉称号的程宁宁,深感责任重大。“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程宁宁说。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程宁宁牵头制定了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创城工作实施方案,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同专业工作相结合、同部署。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 市工作日调度、周汇报、月总结机制,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效纳入公司月度绩效考核。她尽心尽力,争做文明服务的倡导组织者, 在分管营业厅期间,注重文明礼仪应用,举办专题培训班4期,严格落实108项投诉预控措施,在所属 29 个营业厅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配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所有营销工位发放遵德守礼提示牌,营业室营业班被授予“全国 学雷锋示范点”荣誉称号,助力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她以“最好的服务”传播城市文明,通过“五进五送”主题活动,抓好“政策宣讲”“文明劝导”等重点项目实施;举办“我爱我家、人人文明、 处处风景”主题签名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助力开展以“美化家园”为主题的党员义工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工作场所以及附近主要街道。她用辛劳擦亮服务窗口,用汗水浇灌我们的美丽城市。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