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反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6 15:2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2020年6月5日至6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泰安市政府网站、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截至6月15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收到6条相关建议,未接到电话、传真及信函等方面的意见。我们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16日

 

附件: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