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向群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15:40 浏览次数:

6月1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到包保的泰山区徐家楼办事处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鞠向群一行实地查看了岱阳大街和徐家楼办事处惠普西区、恒大城、大官庄村等现场,重点查看了沿街商铺“门前五包”、公益广告、公共服务、公共卫生、公共秩序、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意识,认真检查问题短板和重点点位,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引导、管理、整治相结合方式,切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落实包保责任制,将具体工作定点、定人、定岗、定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达标到位、考核到位,确保工作不留空当、不留死角,保持全时达标。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