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主持召开第44次市政府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09:05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44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研究推进“市县同权”改革和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划转事项、开展告知承诺制改革试点、落实鲁政发〔2018〕21号政策及有关建设规费缓交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紧盯重点行业领域,认认真真地抓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专项整治任务,确保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落实好党政领导的清单化责任、部门的具体化责任和企业的全员化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确保专项整治按计划有序进行。要强化工作推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督导和工作保障,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市县同权”改革和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划转的内涵,尽快建立承接运行、监督考核、跟踪问效等机制,完善审批信息系统,全面保障改革落地。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把告知承诺试点工作列入部门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研究部署,强力抓好推进落实,叫响“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确保我市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协同,共同做好信息互联共享机制、部门协作核查机制、联合惩戒机制等配套制度建设,有效做好风险防控,实现改革和便民服务两不误。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