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08:37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市司法局到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法律法规宣讲活动,普法讲师团成员单位山东华林律师所律师李伟刚为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干部详细解读《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等地方性法律法规,提高广大机关干部学法、知法、执法、释法能力。

此次法治宣讲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落地落实,推动行政执法单位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增强执法人员法治意识。活动中,宣讲律师围绕《泰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泰安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通过以案释法、交流互动等方式,为机关干部进行了详细解读。

今年以来,市普法办深入贯彻落实“法律六进”宣讲要求,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机关干部身边,满足了国家行政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学法、懂法、执法需求,督促各执法主体将市委、市政府创建法治政府的理念领会入心、落实到根、服务为民。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