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督导粥店街道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08:35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到岱岳区粥店街道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周桂萍一行首先来到市供销社小区、岱下明珠小区等小区,查看了楼道卫生、车辆摆放、公益广告、路面破损、小区绿化、安全隐患等情况;随后来到光彩大市场、老王府河道等区域,查看了公共区域卫生、店外经营、垃圾集中收集点、河道环境等情况。周桂萍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研究整改落实措施。

周桂萍要求,粥店街道要继续加强创城氛围营造,对照创城标准一项一项抓好整改,特别是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细化分解任务,对各整改重点严格要求、严格把关,确保圆满完成创城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各个路段、各个点位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立即进行整改;要做到全体动员、全面发力,把创城工作各个环节落实到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创城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