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多举措守护端午假期安康
发布日期:2020-06-27 08:47 浏览次数:

端午假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共投入警力7000余人次,全面做好重点部位秩序维护和人流疏导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保工作持续维稳,有力地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节日期间,为了更好服务泰山景区游客,泰安警方共投入警力3900余人次,全面做好重点部位秩序维护和人流疏导工作,严防发生拥挤踩踏事故。联合有关单位扎实开展旅游秩序整治,共行政处罚扰乱旅游秩序违法行为人1人,查处并移交非法营运车辆1辆,清理、教育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不文明行为人297人次,调解游客纠纷96起,为游客开具相关证明81份、提供咨询和救助服务1175次。

假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每天投入社会面巡防警力1100余人次,重点加强对主城区、山城结合部、旅游集散地以及车站广场等重大部位的巡逻防控,严密防范、及时处置各类案(事)件,确保市民及游客出行安全。同时加大对景区周边、国省道干线的巡逻力度,共出动警力1725人次,警车807辆次,启动执法站9个,设立临时执勤点26个,共查纠违法行为915起,全市路面通行秩序良好。

为了积极服务创城迎审大局,开展路段执勤实测演练2次,积极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出动警力120人次,共发现并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69次,发现并制止携犬进入公共场所15起,捕捉流浪犬3只。

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市各公安机关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统筹做好社会随访、交通联防、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泰入泰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人员摸排、“点对点”接返、健康检测、跟踪随访等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坚决消除疫情反弹的可能。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