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0年5月2日--6月28日)
发布日期:2020-06-28 08:54 浏览次数:

5月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先后到京沪高铁泰安站和岱岳区实验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5月11日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医保门诊慢病服务和互联网线上支付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参加调研。

5月14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来到东平湖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研究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和措施。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副省长于国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参加活动。

同日,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了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速平一行。

5月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41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泰安市关于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泰城城区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十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审议稿)》起草情况汇报。

同日,我市与上海优势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签约仪式。

5月19日  钜成未来数字信息技术山东产业园举行奠基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上海钜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成标出席仪式。

5月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东平县调研接山镇朝阳庄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金山坝加高培厚工程建设工作方案汇报,研究推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5月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泰安高新区龙泉社区调研综合治理示范区有难同当 助力复工复产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5月26日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委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连三带领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反馈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参加活动。

5月2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42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泰安市六保三促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听取省智慧康养创新创业共同体有关情况汇报。

5月29日  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示范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张涛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建设法治政府的重大意义、本质要求和主要任务,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堵漏洞,确保今年实现法治政府基本建成、2021年实现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目标,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夯实根基。

5月3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涉及泰山石敢当文化旅游区、热带风情主题乐园、黄前镇村庄回迁安置等多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天平街道起驾店村村庄规划。

6月2日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成员会议,调度1日冰雹灾情,研究部署灾情处置及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牛玉国一行到东平县检查汛前黄河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山东黄河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陪同活动。

6月3日  我市与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济南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重要矿产资源勘查、生态环境修复、自然灾害预警救援治理、城市地质调查、农业地质调查、旅游地质调查、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山东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参加签约仪式。

6月7日  正威泰安新材料项目在泰安高新区开工建设。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6月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43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数字泰安2020行动方案(审议稿)》《关于泰安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审议稿)》起草情况汇报。

同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7日  我市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8日  泰安市政府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分院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省科技厅厅长唐波,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全省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慢病管理创新服务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总结推广我市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慢病管理经验,全面推进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综合保障体系建设。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

同日,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绿卡制度服务推进工作会议,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实施绿卡制度,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9日 我市召开2020年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分析研判黄河、东平湖水旱灾害防御形势,动员各级各部门单位全力做好黄河、东平湖防汛保安全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第44次市政府常务会,听取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研究推进市县同权改革和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划转事项、开展告知承诺制改革试点、落实鲁政发〔2018〕21号政策及有关建设规费缓交等工作。

同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中共泰安市委办公室《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十项措施》进行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3日 市政府与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负责人郜明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调研。张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国泰大成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主持召开会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月28日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了来我市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的重庆市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一行。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钜成未来数字信息技术山东产业园调研。

 

 

 


编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