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做细防控措施确保平安旅游
发布日期:2020-06-28 08:39 浏览次数:

端午假期,泰山景区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工作,积极倡导“无预约不出游”理念,全面实行线上实名预约进山。同时,做足做细各项防疫措施,让游客来泰山游玩更舒心更安心。

25号记者在红门和天外村等进山口看到,游客们正在有条不紊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由于实行线上实名预约购票,这样就省去现场买票环节,为游客节省不少时间。泰山景区票务运营中心红门站副站长李波:“游客来泰山旅游,首先必须在网上进行预约购票,预约购票成功以后,按照预约购票的时段进入景区游览,不预约或者预约不成功者,不能进入景区。预约成功者,必须注册健康通行码,必须持有绿色健康码,方能进入景区。”

潍坊游客宫女士:“我们来到泰山景区,首先我们会有健康码的出示,然后会进行测体温,所以说我们来到泰山旅游会非常的放心,也非常的轻松。”

端午节假期,泰山景区全面落实“限量、预约、错峰”总要求和“防聚集、防拥堵、防扎堆”目标,严格执行“日接待量不超过3.4万人、岱顶最大瞬时承载量不超过6000人”的红线,观日出区域每天限量4000人,并利用“智慧泰山”视频监控系统实施科学调度指挥;另外,零点至4点客运车辆暂停运行,以确保游客安全。

假期旅游,外来车辆管理和停放也是重点工作,红门停车场给外地自驾游客停车提供了方便,工作人员对每一辆车辆都进行认真检查。红门停车场工作人员贾明:“主要查验的内容包括对车辆行驶人员和乘坐人员的体温检测,对健康码的查验,还有提示他们进入景区需要佩戴好口罩等一些防疫安全措施。”

来源:泰安新闻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