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建立小区党支部服务群众进一步
发布日期:2020-06-28 08:38 浏览次数:

肥城市在城市小区建立起党支部,延伸党的工作触角,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肥城市新城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教师公寓小区是老旧小区,楼顶年久失修,屋顶漏雨成为顶楼居民的烦心事。

肥城市新城街道河西社区教师公寓小区居民郭军庆:“到了雨季楼顶漏雨,放到哪个家庭,都觉得很头疼,很闹心,也很不高兴。”

为解决好居民的烦心事,教师公寓小区党支部一班人多方奔走,联系产权单位,到房产管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逐户征求业主意见。在他们的努力下,小区于近日铺开楼顶修缮工程。

肥城市新城街道河西社区教师公寓小区居民郭军庆:“从心里很高兴,小区支部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很上心,很感动。”

修缮工程实施后,小区党支部委员轮班盯靠施工现场,监督施工质量,为的就是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肥城市新城街道河西社区教师公寓小区党支部书记高复明:“把居民的小事当成我们的大事,把居民的烦心事当成我们的烦心事,认真去进行解决,让每个居民都能过上比较愉快、比较温馨、比较和谐的生活。”

和教师公寓党支部一样,目前,肥城市新城街道已成立小区党支部198个,覆盖64%的居民小区,计划今年年底实现城中小区党支部全覆盖。

来源:泰安新闻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