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为新开办企业开展免费刻制印章等服务
发布日期:2020-06-28 16:06 浏览次数:

“政府给我们新开办的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这项举措很温暖,也很便利。”6月22日,山东永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李鑫雅来到新泰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取了企业印章和惠企政策大礼包,为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服务点赞。

永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新泰市实行免费刻制印章政策以来的首批10家获益企业之一。为在本市新设立登记的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是新泰市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度、降低开办成本、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的又一重磅举措。

“我们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在‘企业开办、注销一网通办’专栏里进行全程电子化登记后,在‘一窗通部门信息——申请公章刻制’模块中勾选公章刻制企业——新泰市聚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便能提交免费刻制印章申请,非常方便。”新泰市亨达经贸有限公司代表安文旭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体验了整个申请流程后高兴地说。

为把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这一利企惠民政策落地落实,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托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优化办理流程,新开办企业在提交营业执照申请后,平台将自动关联印章刻制申办业务,将业务数据推送至刻章单位,刻章单位将在1小时内完成印章刻制并送至申请人指定的办理窗口,申请人即可在领取营业执照的同时一并领取一套免费印章和一份为企业量身打造的政策包;也可选择免费寄递服务,在家“坐等”营业执照和免费印章,“零跑腿”享受最优企业开办服务。

“凡是在新泰市本级新设立登记的企业,包括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均可申请免费刻制印章。新设立登记的企业可以一次性免费获得企业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一套4枚印章。同时我们还为企业准备了一个政策包,里面包含了营业执照和惠利政策服务手册。手册的主要内容是企业开办套餐和惠企政策等方面内容。”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刘昊说。

“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刻制印章和政策包服务,既是加快流程再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根本要求,也是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推行企业开办全流程一件事一日结便利化行动,仅免费刻章一项,每年可为全市新开办企业节省费用300多万元。”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靳余通介绍,新泰市通过政府购买的方式开展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进一步优化了企业开办流程,实现了企业开办“减环节、缩时间、零收费”,标志着新泰企业开办真正跨入“零成本”时代。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