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举办安全生产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03 08:28 浏览次数:

6月1日,东平县举办安全生产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剖析了近几年来安全生产事故案例。

培训班要求全县安全生产干部,要结合本次专题培训内容,深思细悟、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加压奋进。思想认识要真提升,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结合近年来的安全生产事故剖析反思,来一次彻底的思想上的自我革命,把安全发展理念树得更牢。责任落实要再加力,要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督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重点是要压实企业重点人员的责任,帮助他们把握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督促企业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排查整治要全覆盖,要紧密结合即将部署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3年行动,更精细更精准对各领域、各企业的隐患进行排查,特别是留意清查那些容易被忽视的偏僻农村、废弃厂区,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制度成果要早推出,围绕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消除监管盲区、化解风险隐患等工作,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形成制度性成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现代化水平。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