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3 08:29 浏览次数:

5月29日,新泰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会议,对新泰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传达了《新泰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新泰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中列出的95项创建指标责任分工,新泰市各部门单位细化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结合新泰市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泰安市创建动员会议上提出的“七个攻坚”“七个提升”重点内容;6月底前按时保质完成新泰市创建自查自评阶段工作任务。通过倒排工期抓整改,建立《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整改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制,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实事求是提供创建各项数据材料,保证创建活动的权威性、客观性、专业性,用量化成果体现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通过打磨提升优势项目与特色经验,打造培育一批“叫得响”“做得优”的亮点举措,努力推动创建工作中的“闪光点”成为“加分项”,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水平。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涉及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新泰市各部门单位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高强度凝聚法治建设示范创建的攻坚合力,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