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领航促文明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05 08:4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泰山区泰前街道国华社区党总支发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作用,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泰安小美”志愿者等30余人共同开展“红色领航‘泰安小美’凝心聚力共促创城”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清理院内卫生死角、楼道乱堆乱放的杂物、下水道内的垃圾、花坛杂草、白色垃圾,并规范停车秩序。活动中,大家分成若干小分队,有的认真清扫小区路面、擦拭宣传栏和健身器材,有的戴着手套清理绿化带中的干枯树枝、拔杂草,有的则清理楼道……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十分默契。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道路干净整洁,广场明亮宽敞,小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小区环境卫生治理是一项长期工作,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充分调动了辖区党员、物业、居民群众共建、共享、共治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了红色物业服务,增强了“红色物业”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现代城市社区治理有机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大家用实际行动作出示范,带动了辖区居民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并自觉维护社区的公共环境,为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