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转供电价格政策宣讲解读
发布日期:2020-07-01 11:00 浏览次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部署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专项行动,市发展改革委安排该领域负责同志对转供电价格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


  政策解读人对什么是转供电、转供电环节中哪些是非直抄用户哪些是转供电单位、转供电电价标准、预购电用户电费如何结算、转供电单位共用设施用电及损耗如何分摊等十个方面的问题,逐一作出详细解释。会上还印发了《转供电电价政策告知书》《清理转供电加价明白纸》。各县市区(功能区)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分局)、供电公司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部分物业公司等转供电单位负责人共计80多人听取了政策解读,为各级发改部门、供电公司广泛宣传价格政策,各转供电单位按政策规定收取电费以及市场监管部门查处违规加价行为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网站管理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