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举办庆“七一”大型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08:44 浏览次数:

6月29日晚,泰山区举办“思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天下泰山·合唱团庆“七一”大型文艺晚会。泰山区受到市委表彰的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和部分区委表扬的新时代“泰山先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山东好人”“泰安好人”“泰山区好人”和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到场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分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人民至上》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跟党走,我心永恒等三个篇章。

演出中,舞蹈《绒花》用优美的舞姿,时代的节奏,表演出了中国共产党胸怀救国救民的崇高理想,肩负开天辟地的历史重任。“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女声独唱《天耀中华》余音绕梁,赞歌献给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周年华诞。男女联唱《劳动人民最光荣》铿锵有力,体现了勤劳的工人力量,投身于新中国的建设事业中。


本次演出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以铿锵有力的朗诵,慷慨激昂的歌声,回溯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的砥砺征程,一个个熟悉的历史场景,引领观众回忆难忘的岁月,经受精神的洗礼,生动展现了广大党员的奋斗轨迹。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