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不停歇文明创建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13 15:03 浏览次数:

为发挥文明单位“党建先行、价值引领、业绩领先、责任担当、创建示范”作用,近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与高铁A区保障房小区结对共建,协助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上午,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的志愿服务网格员到包保小区高铁A区保障房小区,以“房管当先锋、勇做‘挑山工’、全力助创城”为主题,开展“泰安小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进行卫生清洁和文明劝导。活动中,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参加义务劳动,与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在小区内清洁公共区域地面纸屑、烟头及其他垃圾杂物,清理小广告、痰迹污迹,并对随地吐痰、乱搭乱晒、不文明养犬现象进行劝导,引导住户积极参与小区文明创建活动。

今年以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划分成36个小组,将工作地点搬到创建一线,下沉到城区300余个专业化物业管理小区,每月“下社区、进小区”百余次,集中开展5次创城专项督查活动。对存在问题的小区,向物业服务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00多份,同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严格督导整改,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