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家”交通执勤,为文明秩序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7-20 08:49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近期,市城市管理局广场处强部署、高站位,进一步加强各城市广场自身管理服务建设,并投身大创建,开展交通执勤活动,助力泰城文明发展。

6月底开始,广场处严格按照方案部署,及时认领包保执勤路口,通过党委带头,团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制定《文明志愿者交通岗包保路口值班表》,协助交警疏导交通。每班次4~8人,在东岳大街和望岳西路交叉口进行执勤活动,持续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为助力中、高考期间泰城市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7月份,广场处加大人员执勤力量,坚守每个执勤岗位,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做到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广场志愿服务理念,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泰安市政府办公室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