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仲裁办开展系列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7-22 08:38 浏览次数: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泰安仲裁办志愿者走进社区街道,积极开展环境清洁、文明宣传等工作,真正把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18日上午,泰安仲裁办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先后来到原经贸委宿舍及附近小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针对居民楼地下室、公共通道、绿化带等区域的卫生死角开展环境清理工作,清运居民地下室乱堆乱放的杂物及卫生死角,清理公共绿地内的杂草。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夹子、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相互协作分工,经过2个多小时的打扫,宿舍楼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同时,按照创城办的工作要求,泰安仲裁办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控制入户时间,向周边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并认真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力求创城活动人人知晓、共同参与,实现创城宣传社区全覆盖。

通过开展创城系列活动,泰安仲裁办工作人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唤起和带动人民群众爱护环境,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营造文明、卫生、整洁的居住环境添砖加瓦。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