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奋战新任务创城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0-07-24 09:35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上高街道凤台路,开展了“奋战新任务、创城当先锋”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泰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来3年总评“大考”,进入决战冲刺的关键阶段。按照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高城乡文明程度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工作部署,凤台路被确定为15条提升改造的文化街巷之一。在活动开始之前,凤台路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宣讲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随后志愿者们自带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重点进行了路两侧广告清理、路面垃圾清扫及门头前乱摆放劝导等。烈日下,志愿者们还自发地向市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倡议更多市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认真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党员参与创城活动“规定动作”,主动亮身份、作表率。通过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积极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心怀责任、勇当先锋,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共同维护美丽家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