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全市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外资外贸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20-07-27 10:20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全市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调度全市外资外贸工作进展情况,查找问题和差距,分析形势和原因,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外资外贸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正视问题,认清差距,切实增强做好外资外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出实招、下狠劲,尽快稳住我市外贸外资基本盘,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外资外贸目标任务。

张涛强调,要坚定信心,拼上豁上,锁牢基本目标,紧盯奋斗目标,下定决心补欠账,迎难而上追指标,针对弱项短板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利用外资方式方法,制定出台外经贸扶持政策,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打造新平台,围绕工作目标强化协调配合,建立外资到账的“绿色通道”,加大招商引贸力度。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夯实“一把手”工作责任,建立市县压力传导机制,加大督导调度力度,强化考核激励奖惩,切实加强对外资外贸工作的领导。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争分夺秒、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放眼后半年、决战下半场,实干加巧干,爱拼才会赢,确保圆满完成外资外贸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常绪扩,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参加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