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出席泰安市2020“科创中国” 创新枢纽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08:47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的重点任务及推进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指出,“科创中国”品牌是中国科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围绕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搭建的科技界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平台,抓好“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对于加快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夯实我市产业基础,提升产业链条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试点市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试点市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用好这块金字招牌,加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

张涛强调,要精准对接,把上级创新资源和我市需求精准对接、有效衔接、有机融合起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建立以项目为纽带、合作共赢的运营机制,确保试点市各任务取得扎实成效。要发挥泰安的区位优势、突出泰安产业特点、用好用活各项政策,下大力气引进高端学术资源,积极推进人才、项目、平台在我市落地,打造具有泰安特色的工作品牌。要创新形式,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模式,有效集聚和优化配置各类创新要素,提升集成服务效能,打造好泰安市促进科技经济融合示范“样板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副市长成丽参加会议。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