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召开庆“七一”表扬大会,动员党员干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6月30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召开庆“七一”表扬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1个先进集体和10位先进个人受到表扬,并现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市立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安德庆和赵娜依次作了事迹报告。

旅游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是在旅游经济开发区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干出来的、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拼出来的,在他们身上,担当实干、善于作为的优良作风得到集中体现。大会要求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典型为标杆,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加快推动旅游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改革发展,加快实施市场化战略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下一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将大力宣传“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切实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以典型事迹激励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对照提升,在该区上下营造持续对标学习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