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三管齐下” 筑巢引凤纳贤才
发布日期:2020-07-30 15:05 浏览次数:

为吸引集聚优秀人才到肥城就业、创业,营造引才、招才、留才氛围,肥城市“三管齐下”筑巢引凤纳贤才。

编制规划,强化方向引领。肥城市着手编制“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建立人才工作台账。进一步确定“十四五”人才工作指导思想、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为未来5年推进实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

创新制度,实现政策支持。肥城市创新考试形式,着力引进“一流学校”和“一流学科”高校毕业生。打破常规考试形式,不设笔试环节,不设开考比例,采取“面谈+面试”方式,灵活引进人才。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引进人才范围更加广泛,采取“网上面试+远程考察”的方式,灵活运用信息化建设成果,为人才引进提供政策和技术支持。

倾斜资源,助力人才引进。该市人才引进向教育、卫生等重点领域和基层一线倾斜。近两年,累计为教育、卫生和镇、街一线招聘人员646名,今年追加40名事业招聘计划用于引进“双一流”人才。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