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举办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30 15:08 浏览次数:

近日,岱岳区举办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此次培训由区直机关工委与区委党校共同承办,来自区直28个单位的98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共3天时间,培训内容既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学习,又融合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培训结束后,区直机关工委将组织考试,通过理论考试成绩和考勤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下发培训结业证,并将综合评定成绩作为考察对象能否入党的重要标准之一。

参训学员表示,要将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新的起点,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勇挑重担,多作贡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来源:中华泰山网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